●【購物】迪士尼Q版瑪莉貓 小米2奶油手機殼 Disey Marie cat

這次賣家為了謝謝我之前寫的網誌 還特地送了我一個殼呢^^


這次賣家為了謝謝我之前寫的網誌
還特地送了我一個殼呢^^


這次的手機殼一樣佈滿了甜點喔~~
最喜歡的就是這大大的蘋果派蛋糕了




滿希望可以打開它吃掉的說


右邊這可愛的棉花糖也是我的愛
有沒有一種很軟Q的感覺呢^^


真希望實體的面包店裡面會有這種放了一大顆草莓的甜甜圈


草莓香草夾心餅乾
哇嗚~~~~好想吃喔!


哈哈~~都是吃的耶!
雖然一開始看眼睛有點花花的
不過呢只要FOCUS在那隻小貓咪+蘋果派
整個就OK囉!


這隻貓咪滿立體的說


就是....在工作之餘
看著它心情會好很多喔!
因為都是甜點啊^^

另外附上我之前收到的手機殼給大家看看喔~~

 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